八字算命:教你手指长短看人生运势(2)_爱靓网  

八字算命:教你手指长短看人生运势(2)

编辑:cold  |  时间:2018-12-23 09:52:00  |  栏目:八字算命
 

三、中指

中指是手指中最长的一根手指,而且是位于手指头的中心,象征的是一个人的命运,以圆润直长为上。

圆润直长的中指的人

代表有好的命运,无论是在事业财运,还是婚姻方面都有好的结果。

中指生得过短的人

如果中指的长度偏向于食指,表示对事业比较执着。如果偏向于无名指,对家庭比较执着。如果是粗细不匀,是缺乏耐性和冲动的个性。如果和其他手指都有点齐,代表着在事业上缺乏耐心,工作时,感觉没有希望,就坚持不下来,财运方面还是比较稳定的,在爱情上常常为情所困,对爱比较深,只要有点风吹草动,就会比较在意。

中指明显的比其余手指长很多的人

意味着在中年时事业发达,财运比较亨通。

四、无名指

无名指是代表着配偶和家庭的关系,如果无名指偏向于中指一样的长度,表示你家庭的责任心很重,为家庭付出代价很大,如果偏向于小指,表示你为晚辈子女付出很多。

无名指跟中指一样长

这种人是喜欢赌博的手相,对于无论是任何事都有喜欢下赌注,也喜欢投机性比较高的理财方式。在股票、房地产等投资生意,对输赢有着相当敏锐的感觉。在爱情上也是喜欢好胜,占有欲比较强的,大男人主义。

无名指较长的人

在事业上是有独特的眼光,工作中有自己独立的计划,自己慢慢地实施自已放入计划,在爱情上无名指比较长的人是有很强的审美观,比较喜欢浪漫的爱情观。

无名指较短的人

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人,在工作上不太喜欢好高骛远的态度,而是比较喜欢沉稳,踏踏实实的工作,也不喜欢投机冒险,在爱情方面的选择上考虑现实中的生活较多,他们的爱情一般比较稳定,财运也不容易出现大起大落。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