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教你手指长短看人生运势(3)_爱靓网  

八字算命:教你手指长短看人生运势(3)

编辑:cold  |  时间:2018-12-23 09:52:00  |  栏目:八字算命
 

五、小指

最后一根小指,即尾指代表的是子女、晚辈。它还代表的是智慧,口才、艺术,在相学家称之为第二根拇指。有许多成功者,几乎毫无例外地拥有一根比无名指第一指节线更长的小指。

小指比较长的人

性格上是具有极强的观察力和语言上口才较佳,而在事业上是非常积极,不断进取的,在爱情上占有欲是比较强。如果你的小指长而顺,且还带有些圆润的人,是有卓越的办事能力和社交手腕。

小指短的人

性格上是比较喜欢直来直去,而在事业上也不喜欢拐弯抹角,比较喜欢讲究信用,在财运方面也是比较固定的,在爱情上是比较容易投入,对另一半是很体贴。如果你的小指特别的短小和带有些弯曲,表示着你的子女不给力,让你为子女操心费力,容易让你不能为子女骄傲。

还有一方面如果你的小指低于无名指的第一指节线很多、小指还带有些弯曲,代表你这无论是在运势和财力方面,都很难有所成就。

看了本文后了解到你们的人生运势了吗?还想从更多的方面了解人生的运势吗?敬请关注爱靓网运程频道。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fortun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