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面相的女人容易孤独终老_爱靓网  

10种面相的女人容易孤独终老

编辑:cold  |  时间:2017-02-16 10:51:38  |  栏目:八字算命
 

人的一生都有可能会遭遇到贫贱,孤独,婚姻不美满,其实这些命运都能在面相当中体现出来。下面是10种面相的女人容易孤独终老,快来看看你是否在其中,男人选老婆时也可以注意一下!

女人孤独的面相

1、额头高而突出

这种额相的人虽然聪明独立,能随机应变,但是额头高的女人思想容易过于早熟,在爱情方面喜欢比较,爱胡思乱想,自寻烦恼。老是觉得人家男友如何好,自己男友如何不好,比不上人家。而导致很难结交的男朋友,导致容易孤独。

2、额头横纹超过三条以上

上面提到这种额相的人聪明独立,能随机应变,能够在自己的事业上有美好的未来和发展空间,但是,如果一个女人的额头横纹过多,容易走向低落,出现克子女,多主没有子女的命运。

(图片ID:62776399,孤独终老的女人面相)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