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长痣的不同位置和命运_爱靓网  

女人长痣的不同位置和命运

编辑:kane  |  时间:2017-03-15 15:13:42  |  栏目:八字算命
 

如果女人长痣的位置是在头顶,这能带来好逢凶化吉的命运,如果是眉内长痣的人心地善良,在额头上痣是会远离家人。

女人长痣的位置和命运

1、脸颊痣会受到别人反感

脸颊长痣的人做事很积极,是靠自己的努力完成事情,以自我为中心,但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如果痣形状不好,自身缺乏实际行动,是会让人感到反感。

2、头顶长痣可以转危化安

头顶长痣一生会好运气伴随,可以帮助人转危化安,逢凶化吉的。

3、额上痣远离亲人

额上长痣的人生活艰苦,远离好家人,但是在额头中间上方的痣,这种人心智成熟,晚年生活幸福,女士额头长痣财运好,感情有挫折。

4、下巴长痣没有定所

下巴长痣的一生不可以安定,要经常换工作,搬家,没有定所,中年以后有挫折,还有孩子的问题困扰,如果痣型长得好,年龄增长以后,生活会过得安定,会幸福。

5、眉内长痣很有善心

如果是在眉内长痣,财运好,长寿,这种人热心,负责任,适合做慈善事业,如果痣型好,会有兄弟帮助,痣型长得不好,会很少得到兄弟帮助。

6、眉间长痣不可以自满

女人眉间长痣的家庭运势不好,要抓住丈夫的心,防止出现再婚,这种痣的人当运势好的时候,不要自满。

(图片ID:56304742,女人长痣的位置和命运)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