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怎么看性格 教你面相识人术_爱靓网  

五官怎么看性格 教你面相识人术

编辑:kane  |  时间:2017-03-23 14:27:36  |  栏目:八字算命
 

面相的能分辨一个人的性情如何,例如嘴巴大的人是比较开朗的,欲望强,小嘴巴的人是比较忧虑敏感的,眼睛大的人心胸开阔,眼睛小的人感情细腻。

面相识人术

一、眼睛与性格

大眼睛视野广阔,可以制服别人的威力,心胸大,占有欲望强,眼小的人谨慎温文,性格内向,不擅长交际。有攻击性等特征的人的眼尾上吊,自尊心强,眼尾下垂的人容易吸引人注意。

二、眉毛与性格

眉毛浓密注重名利,善于社交,眉毛稀薄的人性格随和,受人欢迎,眉间宽的人,豪放性情,眉间狭窄的人属于闭锁性,总是自我为主。

三、耳朵与性格

耳朵大的人有领导能力,体力充沛,财运好,有一些神经质,做事要慎重,耳朵小的人,个性强,容易发怒,性格轻薄,意志薄弱,不喜欢接受别人说的话。

四、嘴巴与性格

嘴巴较大的人,有远大理想,欲望比较强,性格开朗,有社交能力,大嘴吃八方,小嘴的人,做事小心翼翼,对知识欲望强,神经质,比较消极忧虑,有礼貌敏锐,适合做企划类型工作,耐力不够强。

五、鼻子与性格

鼻子长的人,是比较认真的,责任感强,但是很固执,缺乏柔软性和通融性;鼻子短的人,性格开朗,信心缺乏,依赖感极强,轻率容易发怒。

(图片ID:47218378,面相识人术)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