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男人和女人的面相是怎样的_爱靓网  

有钱男人和女人的面相是怎样的

编辑:kane  |  时间:2017-04-06 14:56:51  |  栏目:八字算命
 

有钱的男人和女人面相可以从鼻子,下巴,耳朵等方面来看出来,如果耳朵或者耳垂是厚实,圆润有肉的是有偏财运的。

有钱男人面相

1、鼻子饱满

鼻子是看一个人有没有财运的,鼻子是能看出财运与官运,好的鼻相,一生多财气,生活很富裕,鼻洞不能一大一小,鼻翼的大小要平等,鼻头有肉和鼻翼饱满是有财运的。

2、下巴圆厚

下巴圆厚是表示一个人钱财和福气,这样是可以存钱的,所以是有钱的人,晚年的运势也是乐观的。

3、颧骨丰满

颧骨如果是丰厚和高耸的说明这个人很有自信,有信心是可以创造财富,颧骨看出了一个人的意志力和决心,说明这人是进取心强的,是不缺金钱。

(图片ID:47873954,有钱男人面相)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