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相:人中长短代表什么_爱靓网  

面相看相:人中长短代表什么

编辑:Bella  |  时间:2017-04-29 14:10:51  |  栏目:八字算命
 

人中指的是鼻子以下与嘴唇连接的直沟,在面相上来说,人中的长短、宽窄、深浅、直曲可看出一个人的运气好坏、寿命长短、贫富贵贱等,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人中长短的好坏吧。

人中代表什么

人中指的是鼻子以下与嘴唇连接的直沟,那么在面相又代表什么呢?人中在相法中别称“水沟穴”、“沟洫”、“子庭”、“寿堂”,为面相十二部位之一。由人中长短、宽窄、深浅及直曲等,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贵贱、贫富、寿命、运气的吉凶及子孙的有无等。人中则忌平满,要深、长、阔运程才会流畅,如浅、短、窄则就有堵塞泛滥之虞。

(图片ID:39314798,人中长短代表什么)

而每个人的长相不一,人中也因应有所不同,人中长短,人中宽窄,人中深浅在面相中的表现又相应不同了。中国传统命理学就通过观察这些细微的东西,来判断一个人的祸福情况。人中占据面部中心点,是判定一个人左右身体是否均匀协调的重要标准。并且,人中是面部最敏感的部位,大量的神经线从中交叉穿过,也是中意经络学说中最重要的交汇点之一。因此,在人休克的时候,往往通过掐其人中就可以救醒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急救穴位。所以足以见得人中不论在健康还是在命理角度上都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