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额头面相解析 不同面相不同含义_爱靓网  

女人额头面相解析 不同面相不同含义

编辑:Bella  |  时间:2017-05-06 16:09:25  |  栏目:八字算命
 

额头是我们面相组成一个很重要的部位,想知道女人额头的不同在面相中有什么含义吗?小编今期带大家解析女人额头面相,不要错过了!

女人额头面相

1、额头宽大的女人

额头宽大的女人,一般天资聪颖、心胸宽广,但是自我控制的能力过低,此类面相的人做事的态度很轻佻。就好比拿龟兔赛跑里面的那只兔子,他们聪明有才气却缺乏实干精神。

2、额头太高太宽阔的女人

额头太高太宽阔的女人,都是贪念重,不知满足的人。

(图片ID:26824597,女人额头面相解析)

3、额往前突者的女人

额往前突者的女人,这种人通常感情经历比较丰富的人,比较受异性欢迎,但是却很难得到异性的欢心。

4、额头高的女人

额头高的女人,一般会智力较好,头脑灵活。

5、额头太高太宽阔的女人

额头太高太宽阔的女人,心高气傲,企图心强,如果你的额头比她的低或者窄,一般会被她压在低下。这一类的女人,异性缘不是很好,男人一般敬而远之。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