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适合去哪里发展_爱靓网  

八字算命:适合去哪里发展

编辑:Bella  |  时间:2017-06-18 10:56:46  |  栏目:八字算命
 

去哪里发展其实跟自己的八字命局也有一定关系,适合自己的地方可以让自己发展顺风顺水,相反去到一个不适合自己发展的地方则会诸事不宜,下面跟小编来看一下自己适合去哪里发展吧~

八字算适合去哪里发展

命局正偏印较旺

(图片ID:42307744,八字算适合去哪里发展)

如果一个人的八字命局正而偏印较旺的话,则意味着此人比较听从家里的安排,没有太大的主见,能够获得父母长辈的照顾,留在家乡发展会比较好。在这拼爹拼家世的时代,若在家乡凡事都有人替你安排好,让你坐享其成,也是一件不错的事。若印星过旺,则此人必然是缺乏自主,懒惰成性的人。大城市的快节奏必然是这一类人鄙视的。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