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 这几个部位都很富贵_爱靓网  

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 这几个部位都很富贵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2-02 15:32:24  |  栏目:八字算命
 

有福气谁都想要,福气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那么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吧!感兴趣的朋友们来看看哦~

【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

1.鼻头

鼻子鼻头以及鼻翼在面相中非常重要,鼻子长得好财运也是非常好的。女人的痣如果长在鼻头的话是非常有福气以及财运好的。而韩国的国民女神全智贤欧尼就是鼻头有痣的,全女神可是一位非常有气质又优雅的女性,同时她也是许多男士眼里的梦中情人。鼻头有痣的全智贤女神当然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的丈夫是一位高富帅哦!不过虽然鼻头有痣很好,但也有着不太好的一面。鼻头有痣的人因为太优秀或出色,容易招惹到小人哦,这一点要注意。

2.胸部

在胸部长痣的女人代表着富贵命,这样的女人真的是太有福气了。胸部长痣的女人不是女强人就是嫁入豪门的,在家里也能掌握经济大权。而胸部长痣还有着胸怀大志的说法,说明你不仅是一位非常幸运的女人,还会是一位非常有成就并且心胸宽广的人。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