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颧骨高代表什么 事业心占有欲超强_爱靓网  

女生颧骨高代表什么 事业心占有欲超强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3-21 11:27:47  |  栏目:八字算命
 

女人的面相很多人都会关注是否旺夫是不是好面相,有的女生颧骨高就会被人说成克夫,那事实上女生颧骨高代表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女生颧骨高代表什么】

面相这东西有时候确实很有依据,虽然有准有不准的,但一般都是挺准的。而女人颧骨高也不能实锤说好或不好,还是要根据情况而定。女人颧骨高代表着很强的控制欲以及占有欲,如果是在家里做主妇的话,就会管理钱财什么东西都是她说了算。颧骨高的女生如果自己没有经济收入,就会要求自己的男人出去挣钱,是很有占有欲的一个人。

如果颧骨高的女生嫁了一个有事业有钱的男人,那她的那种欲望就会得到满足,和丈夫的争吵或不愉快也可以大大减少。但如果嫁了一个没本事的男人,欲望得不到满足以及没有物质的满足,时间久了就会对丈夫发脾气对家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对待自己的孩子更是如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