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这几个部位有痣的女人_爱靓网  

男人最怕这几个部位有痣的女人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8-23 16:32:44  |  栏目:八字算命
 

痣肯定每个人都有的,不可能身上没有痣的,而且每个人的痣都长在不同的地方。有好的痣,那么肯定有不好的痣,当然还有令男人最害怕的痣,这几个部位的痣是男人最害怕的,你有没有呢?

男人最怕这几个部位有痣的女人

01 唇上有痣

祸从口出,那么一个女人嘴唇上有痣的话,她是非常多口舌之争的,很喜欢胡说八道,惹是生非的。男人非常害怕这种女人,疑心病非常的重,不讲道理,还会殃及无辜的人,和嘴唇有痣的女人在一起身心会非常疲惫。

02 眼皮有痣

男人常说娶老婆或者找女朋友,一定不能找眼皮有痣的女人。因为眼皮有痣的女人,眼界过高,高高在上,见一个优秀的,就爱一个,朝三暮四。受伤的永远都是男人,付出了真心,却得到伤害。

03 乳房有痣

乳房有痣女人,喜欢新鲜感,喜欢寻求刺激,桃花运非常旺盛。这种女人在男人堆里是深受欢迎的,但是要结婚做终生伴侣的话,往往不会选择乳房有痣的女人,这么旺盛的桃花运,要是婚后也这样,日子还怎么过的下去呢。

04 脖子有痣

脖子有痣的女人,男人更是害怕。脖子有痣的人喜欢浪漫,等待激情一退却,马上会投入新的怀抱中,非常的可恨。脖子有痣的女人,备胎会非常的多,永远不会担心着,失去爱的痛苦,实在是可怕。

05 肚脐有痣

肚脐有痣的女人,是会深受男人的喜爱,但是也非常让男人觉得害怕。因为肚脐有痣的女人,对性来的比较凶猛,如果得不到满足就容易出轨,容易给男性戴绿帽子,所以真的令人又爱又怕。

06 眉眼有痣

眉眼有痣的女人,桃花运非常的旺盛,非常受男性的宠爱,眉眼有痣的女人,往往在徘徊,到底该选谁,男人就像一个玩具一样,被选来选去的,这种眉眼有痣的女人,男人是非常怕的,不会轻易去靠近的。

这几个都是男人最害怕女人有的痣,那么现在再来说说,男人最希望女人身上哪些部位有痣呢?其中有些什么含义?

对男人有利的痣

01 鼻子上有痣

男人非常喜欢女人鼻子上有痣,这痣旺夫财运。让男性的钱财滚滚来,鼻子上有痣的女人,非常懂得理财,是男人事业上的一大帮手,男人往往都离不开鼻子上有痣的女人,找了一个这个的伴侣,终生不愁吃穿问题。

02 耳朵上有痣

耳朵上有痣的女人,将来会非常孝顺公婆,男人找到一个耳朵上有痣的女人,简直是前世积下许多功德了。这种女人百依百顺,家中没有争吵,自然家和万事兴。

03 左下巴有痣

左下巴有痣的女人,非常专情,对男人无微不至的关爱。更是让同事和朋友们羡慕,左下巴有痣的女人,会让你事业更上一层,步步高升,娶得左下巴有痣的女人,你将上人人羡慕的生活。

其实有些不好的痣,不妨去点掉,那样会对你的爱情会更加好哦。当然,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相信这些的。不管怎么样,小编都希望你们可以生活的幸福美好。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fortun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