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方的痣可以点掉_爱靓网  

哪些地方的痣可以点掉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12-22 16:39:25  |  栏目:八字算命
 

痣在面相术上来说,不同地方的痣其实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虽然长在身上有些影响美观,但是如果需要点掉,那么还是需要注意下的。

01.太阳穴附近的痣

有些人在面部太阳穴上的位置都会长有一些明显的痣,长在这个地方的痣呢 ,又被大家称之为“是非痣”所以这个很容易招惹到不知名的小人,甚至还会遇人不淑,因此为了避免不好的事情发生,这个地方的痣是可以点掉的。

02.眼角后方有痣

痣这种东西在身体上还真的是无处不长,所以有一些人的痣还会长在眼角的后方位置处,这个地方的痣,在面相学上来分析,也被大家叫做是“小人痣”,因此长有这颗痣的人喜欢跟人家攀比,生活学习工作上如果人家稍比他优秀点就会有着妒忌的心理,所以对自己的成长还会带来一定的阻碍,建议需要的时候也是可以点掉的。

03.耳朵后面的痣

如果是长耳朵位置上的痣是比较好的,代表运势福气都不错,但是如果这痣是长在耳朵后面那么就另当别论了,耳后的痣就是明显的“不辨是非痣”,所以顾名思义的,就是遇事有着不分是非青红皂白的作风,还会听信小人的谗言,对个人的发展前途有着很大的阻碍,因此找到适合的时机建议将其点掉最好。

04.鼻头有痣

鼻头在面相上主要是主财运的,因此,如果鼻头上有痣的人那么说明你这人的发财之路不是很顺畅,财运上遇到的障碍比较多,所以赚钱也比较困难,所以这个地方的痣,为了自己的发财之路建议点掉,这样对自己的财运之路有很大的发展。

05.嘴唇上有痣

嘴唇上长痣也并非是好事,因为嘴唇上的痣在生活中是最容易惹到无故的口舌之争的了,不仅遇到的小人多,而且感情上还会遇到一些烂桃花,严重的影响个人的感情生活,所以嘴唇上的痣,如果需要的,也请记得及时点掉适宜。

06.后颈上的痣

如果痣是长在后颈中心的位置上,那么这些在相学中就定义为“苦情痣”,说明感情注定是坎坷的,情路上不是很顺利,遇到渣男的机率很大,因此有此痣的一定要谨记要小心提防,对于此痣你还可以选择点掉也是可以的哦。

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参考,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fortun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