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风水不好的征兆 想要好运势必须远离_爱靓网  

家中风水不好的征兆 想要好运势必须远离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08-30 10:49:42  |  栏目:五行八卦
 

一个风水好的家庭运势也是非常好,和气又生财的家庭谁都想要,那么如果家中风水不好的时候都有些什么征兆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家中风水不好的征兆】

家中风水不好的征兆一:花草枯萎

花草代表着生机勃勃以及生命力,如果家里的花草不是因为季节,水分或者施肥的原因以及个人不养护的因素而枯萎掉就要注意了。排出掉这些因素如果花草无缘故枯萎或者叶子生长不正常,花朵的颜色也不一样了,这有可能就是家中风水不好的征兆了。出现这样的情况要及时把花草换掉,摆放一些旺财的摆件来缓解。

家中风水不好的征兆二:运势不好

如果你个人感觉最近运势方面不好,另一种就是家庭中有争吵,事事不顺利或者破财等原因就要注意了,这就是家中风水不好的征兆,这时候一定要想办法缓解。可以再家里摆放一些麒麟,铜钱,铜狮子等对运势以及挡煞有好处的摆件来缓解。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五行八卦的相关推荐
五行八卦·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五行八卦·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