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种发色清新又减龄_爱靓网  

头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种发色清新又减龄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08-29 17:36:38  |  栏目:长发
 

发型的选择很重要,发色的选择也同样重要,如果你想染显得年轻一些发色,就不要走开了,下面几种清新又减龄的发色随便选一个都能让你立刻显嫩哦!

头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要说什么颜色的头发显年轻,首先要推荐的当然是黑色,黑色是经典发色,给人感觉自然而纯洁。妹子一头乌黑的发丝随意披散着,修剪平齐的刘海稍微有点内扣,使额头与发丝之间留有空间,感觉清爽自然,搭配蓝色系的上衣与裤子,看着充满青春学院风。

棕色是较多妹子优先考虑的发色了,棕色时尚却不夸张,与小波浪卷发发型搭配很不错呢!波浪状的头发散落在后背,看着弹性十足,再扎一个苹果头,则显得活泼可爱,内卷的空气刘海也是透气十足,遮住额头更是修颜又减龄,看起来很有妙龄少女的感觉。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