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纯美长发——你不得不爱的漂亮发型_爱靓网  

女生纯美长发——你不得不爱的漂亮发型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1-21 17:53:06  |  栏目:长发
 

女生为什么就那么喜欢留长发呢?这个问题一时半会也许无法说清,但欣赏完下面几款纯美长发发型后,也许你就茅塞顿开了哟!

女生纯美长发

妹子看着就觉得很清纯,一头长直发随意披散着,仿佛有被海风吹散乱的痕迹,看起来自然飘逸,中分的刘海设计使妹子好看的脸蛋展露无遗,巧克力色染发衬托得肌肤娇嫩欲滴,满满青春纯美之气。

你心中的女神是留着一头黑色长发的吗?小编的回答是“是的”。女生一头乌黑的秀发柔顺纯净,从头顶自然滑落,在接近发尾的地方加入了卷发效果,使发丝带着丝丝卷翘的痕迹,三七偏分的刘海设计使一侧脸部被长发遮住,露出的侧颜看起来纯美灵动,妥妥的女神范有木有?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