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韩式长发发型精选_爱靓网  

浪漫韩式长发发型精选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1-27 18:00:40  |  栏目:长发
 

韩式风格相信不少妹子都比较喜欢,除了韩式服装之外,韩式发型也备受妹子追捧,下面精选的几款浪漫韩式长发发型对于钟爱韩风的你来说也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浪漫韩式长发

妹子一头长发披肩而落,额头无刘海遮挡使一张脸蛋展露,看起来柔美动人,长刘海在脸颊两侧的位置带着一丝轻轻的弧度,更修饰得脸型小巧,柔顺的发丝在发尾出加入卷烫设计,使发尾卷曲而充满弧度感,搭配蕾丝上衣,加上妹子低头的表情动作,倍显小女人的娇羞感。

看起来甜美又浪漫的一款韩式长发发型,轻薄的刘海贴垂在额前显得空气感十足,两侧卷烫过的长发显得蓬松而轻盈,垂在脸颊两边更衬托得脸型精巧,加上额头被刘海遮住,更显得妹子的脸蛋只有巴掌般大小。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