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风格不一的长发陶瓷烫大卷发型_爱靓网  

【图片】风格不一的长发陶瓷烫大卷发型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2-08 17:33:04  |  栏目:长发
 

陶瓷烫发最大的优点是发丝的卷度较自然,下面介绍的几款长发陶瓷烫大卷发型除了卷度自然随性外,还很漂亮时尚,你确定不看看吗?

长发陶瓷烫大卷

女生露额陶瓷烫大卷长发发型,展现的是妹子轻柔妩媚的气质。柔顺的长刘海垂在脸颊两侧,勾勒出妹子娇俏甜美的脸部轮廓,轻柔的大卷弧度充斥在披散在肩前的发丝里,凸显出女生身上的曲线美。

这款平刘海的长发陶瓷烫大卷发型,带着几分小女孩的可爱梦幻质感,非常减龄。额前的刘海轻薄透气,陶瓷烫卷的长发散落在肩膀周围,深栗色染发较好的提亮了妹子的肤色,戴上墨镜颇有几分时尚大咖的味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