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烫卷发年轻有气质 第四款减龄百搭人人都适合_爱靓网  

什么烫卷发年轻有气质 第四款减龄百搭人人都适合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1-12 11:14:03  |  栏目:长发
 

烫发在什么时候都是流行的款式,而且根据现代人的观点来看,烫卷的长发还是女神的标配特征哦,因此,如果你是长发的妹子那么一定要参考下以下这几款发型哦。

01.螺旋烫卷发

螺旋卷这款发型视觉上看着虽然会显得比较稍微成熟些,但是却有着女神般的气场,因此造型很适合轻熟风的妹子,给长发烫个螺旋状的卷发,不仅会提升时髦的感觉,而且蓬松的卷发,看着甜美又不失气质,还会衬出小V脸型的既视感出来。

02.时髦烫S卷发

如果想将长发打造出年轻显气质的,那么不如来一款时髦的S卷吧,不仅造型发丝上看着带感,而且S卷翘的层次感弧度跟长发这样的长度搭配起来,绝对会让你的气质翻好几倍,然后垂落在肩上的长卷发丝还会显得有女人味,既漂亮又美丽吸晴的。

03.羊毛烫卷发

这款很有蓬松层次感设计的羊毛卷发,是今年很多长发妹子都喜欢的一款卷发造型,而且看腻了普通的一款卷发发型,偶尔来上一款这样的羊毛卷,相信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女神气质,尤其对于发量少的妹子来说,这款羊毛卷不仅显发量还很减龄,可随意披肩散落还可以选择扎起来,百变的造型很适合年轻长发的妹子。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