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微卷发型图片 温柔治愈显气质_爱靓网  

长发微卷发型图片 温柔治愈显气质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2-09 09:42:32  |  栏目:长发
 

今年很流行羊毛卷,但是羊毛卷很挑人,而且一旦搞不好就会出现步惊云的样子,所以如果你是长发的妹子不妨尝试下微卷发型吧,造型百搭的款式,任何人都可以驾驭得起呢。

01.韩式微卷发型

今年最流行将长发烫成微微卷的样子,这样微卷的发丝随意的披散下来会显得更加的撩人,尤其是这款韩式的微卷发型更是受到众多小仙女的青昧,背后一头迷人的微卷长发有着灵动感十足的弧度,不仅可以在视觉上增加发量,而且自然散落的发丝还可以起到不错的瘦脸效果。

02.翻翘微卷发型

如果你是长发的妹子,今年一定要尝试下留一款微卷发型,因为造型真的太走心了,像这款翻翘烫微卷发型搭上妹子都喜欢的空气刘海,绝对会让你显得美美又温柔的,微卷的半烫发丝,还是有着优雅的翻翘弧度,所以自带不错的修颜效果,低调的造型还是百搭的款式,任何脸型都可以holdde得住。

03.S微卷发型

想时髦又抢眼的造型,那么可以来参考下这款S微卷发型,下边的发丝呈现出S卷的弧度,线条感很强烈,让你走在人群中带来超高的回头率,散落两边的S形发丝洋气又有范的造型既有着性感的气息还有着优雅的妩媚感,相当显气质的款式,能够为你大大增添美感新高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