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和长发哪一个更显年轻?百搭减龄的短发发型推荐_爱靓网  

短发和长发哪一个更显年轻?百搭减龄的短发发型推荐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9-16 15:24:39  |  栏目:长发
 
 短发跟长发比起来究竟哪一个会更显年轻,减龄呢?让妹子纠结很久的问题,这期我们一起来探讨下吧。
一.短发和长发哪一个更显年轻
我们在选择发型上,除了要求能体现出时尚之外,更注重的是还想要显年轻减龄的效果,但在如今短发当道的今天,短发跟长发这两种款式的发型比起来哪一个更显年轻呢?看到现在不少女生在剪了短发之后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更加清爽,再者短发还有一个更加明显的优势,就是能够凸显出好看的五官跟面部轮廓,还能露出颈部线条,因此有不少短发的造型会很自然的让人看起来更年轻,不过,选择短发造型的基础上,脸型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如果一些脸型不是很多完美的女生,选择短发可能会更显成熟,其次,款式造型也在考虑的范围,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才能为你带来时尚减龄的效果,反之,如果选择一款不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那么让人看起来就会显得更加老气,所以说短发挑人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所以在这里小编也不是一定跟大家推荐短发,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跟短发相比,长发就更加适合任何脸型,尤其是一些脸胖或者是脸部轮廓明显的女生来说,选择长发可能更加具备修颜的优势,不过由于长发驾驭起来有着一定的长度,因此会无意中凸显出一些拖沓气息,在减龄这块上确实不是很明显,也不够短发好。
总结:短发跟长发比起来,短发确实显得更加年轻一点,但是前提要有足够的颜值跟完美的五官才能撑得起来,不然会适得其反,而长发呢,相对来说更加百搭不挑人,对任何脸型都适合,所以这两种发型哪一个显年轻?都要根据个人的脸型跟发型款式来分析取决。
虽然短发很挑人,但经过小编的精心整理,发现有一些短发的款式不仅百搭而且还减龄的呢,下面介绍几款给大家参考。
二.百搭减龄的短发发型
01.辛芷蕾锁骨短发
 

 
百搭修颜还自带减龄效果的辛芷蕾锁骨短发,由于它短发丝的修剪线条比较简单,而且发丝的长度还在锁骨的位置,所以对于任何脸型的女生来说,都能驾驭得起,再在额头上搭配个空气刘海更显时尚凸显出气质的感觉。
02.初恋头短发
 

 
清纯减龄百搭的初恋头短发,是今年喜欢短发女生的首选发型,好看得来还能很自然的提升气质,修剪薄碎的发丝,简单整理就能呈现出干净简约的气息,发尾上微微内扣的效果就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是一款谁剪都很减龄的短发造型。
03.波波头短发
 

 
超经典百搭的波波头短发,一点都不会挑人,对脸型的包容性特别大,发型弧度的设计能更巧露出完美的脸型,修饰脸型的效果非常好,在年龄的跨度上也很大,剪完之后还能立马提升气质感,是近些年一直以来很受女生追棒的减龄短发发型。
好了,关于短发跟长发哪个显年轻,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