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短发发型让40岁女人照样美如一支花!_爱靓网  

减龄短发发型让40岁女人照样美如一支花!

编辑:Emily  |  时间:2018-04-06 10:17:44  |  栏目:短发
 

即使是岁数到了,女人也不能放弃追求美的脚步喔!想要看起来减龄美如花,往往一个发型就能帮你轻松搞定。

减龄短发01》》》》》乌黑靓丽的短发造型总是那么地自然合适,而中分的刘海设计搭配着发尾卷翘的造型总能展现出女性最温柔妩媚的性格,不加染发的发色显年轻的同时还能提升气质。

减龄短发02》》》》》同样是黑色的短发造型,而这款斜分的短卷发却独添一股女性性感娇媚的味道,整齐规划的波浪卷让发型看起来十分地饱满,斜分的刘海设计更是时尚好看,减龄的同时还不会失去女人味!

减龄短发03》》》》》自然黑发其实是最能显嫩的一个发色,极具光泽的发色搭配着齐刘海的BOBO头造型,不仅能完美地修饰了脸型更显小巧精致,还能瞬间就给人一种年轻显嫩的视觉效果喔。

减龄短发04》》》》》如果你是妈妈级别的女士,那么这款大气的短发造型也是相当地适合你哟!斜分的刘海配着外翻的卷发设计高贵又优雅,靓丽的发色还能凸显白皙通透的肤色特点,让人看不出你的真实年龄。

减龄短发05》》》》》斜分的刘海也是采取了外翻的烫发设计让发型更显时尚。发尾自然内扣的设计包裹着小脸,棕色的染发又非常亮丽好看,种种的细节搭配都完美起到了轻松减龄的作用喔!

想要轻松减龄往往不需要单靠护肤品才能实现,一个合适简单的短发造型也能为你带来年轻时尚的效果喔。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短发的相关推荐
短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短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