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清爽的女生夏日短发 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_爱靓网  

简单清爽的女生夏日短发 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20-03-31 17:06:27  |  栏目:短发
 
 短发的种类有很多,不过要说到简单又有清爽气息的夏日时尚短发估计就是以下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了。
01.微烫短发
 

 
简单清爽的夏日短发最受欢迎,因为款式造型较日常化,微烫短发就是其中一款,烫发处理过后的短发丝显得更加有蓬松感,凸显出发量的同时还能体现出甜美减龄的气息,是不少妹子都在追求的一款短发款式。
02.层次短碎发
 

 
不少女生喜欢一些日系慵懒风格的短发发型,这一款层次短碎发就刚刚好能满足你,凌乱飘逸中又有着层次的设计线条,时尚感十足,简单清爽的造型能展现出女生们在夏日里个性的潮范儿感。
03.学生头短发
 

 
一直被誉为经典简单清爽的学生头短发,一到夏日的天气就会很受宠,虽然学生头短发凸显不出时尚个性的味道,不过幸好的是此款短发它百搭修颜的效果很强,因此跟炎热的天气正好相宜,也是女生短发中最常见的简单短发造型。
04.气垫内扣短发
 

 
炎炎夏日,短发是最适合的发型,气垫内扣短发选用烫发跟内扣的设计组合在一起,能让整款短发不再那么服帖,看起来更加的简单清爽不乏时髦感,百搭的短发造型,还能提升你的气质。
05.泡面头短发
 

 
泡面头短发也是夏日女生简单清爽的一款短发发型,夏天的天气比较热,披发真的不是很适合,如果选择这款有着明显曲线又有蓬松感的泡面头短发能给人带来一种自然清爽的感觉,让你的形象更加甜美有范。
06.内扣齐脖短发
 

 
这款内扣齐脖的短发在夏日里最受欢迎了,超简单百搭的款式,清爽不会热,内扣的造型还能起到修颜的效果,给人一种小俏皮的感觉,长度刚好适合,是一款夏季里显气质的短发发型。
上面这几款就是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夏日女生简单清爽的短发发型,希望大家都会喜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短发的相关推荐
短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短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