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职场女性的卷发发型 优雅不失气场_爱靓网  

适合职场女性的卷发发型 优雅不失气场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5-17 17:11:40  |  栏目:卷发
 

对于形象上的问题,除了自身有着高颜值外,还有一点就自身的穿着和发型了,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发型能让你Hold职场的发型。

能hold职场女性的卷发发型

发型一

及腰的长发做了微微的卷浪,随意的披散下来,与偏分的刘海搭配,把一边的头发挂至耳后,轻松地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再加上棕色的颜色,很有女神范的气质,整体来看有着职场中的稳重又不失小女人的可爱,十分的好看。

发型二

齐肩的中长发,发尾微卷的修饰,优雅的气质,有点甜美,再加上棕色的搭配,非常的有时尚感,而且十分的修颜减龄,让你看起来不会太幼稚也不会太过于成熟,非常适合刚刚步入职场的90后女生。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卷发的相关推荐
卷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卷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