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的女中发型 发型选对轻松瘦脸_爱靓网  

圆脸适合的女中发型 发型选对轻松瘦脸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20-06-29 17:05:49  |  栏目:脸型发型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对于圆润的脸型来说,选择一些简单的女中发型相信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01.中长及肩卷发型
 

 
中长及肩卷发型款式百搭,对于修饰圆脸型有很大的效果,长度及肩打理出的清晰卷度设计,看着也蛮有自然的造型感,圆脸的女生选择它能很好的修饰脸型,无意中还能透露出极高的时尚感。
02.齐肩内扣发型
 

 
超经典百搭的齐肩内扣发型,发尾边上的内扣设计弧度刚好能带来一定的修颜作用,即使是大圆脸剪上它也能让脸蛋瘦上一大圈哦,额上再搭配个漫画刘海还能为整体的造型加分不少。
03.齐平刘海锁骨发型
 

 
锁骨发这几年都很流行,发丝的长度刚好在锁骨的位置,看着既性感又迷人,简单的在额上搭配个齐平刘海都能让圆脸女生美翻天,关键的是这种长度的发型还可以将圆脸修饰成很上镜的小V脸呢。
04.辛芷蕾女中发型
 

 
辛芷蕾女中发型适合追求潮流的女生,它的造型设计具有着百搭的感觉,可以说是一款最适合圆脸选择的发型了,两颊的发丝有着层次不一的线条,可以极好的帮你修饰脸型,瞬间带来减龄时尚的潮感。
05.锁骨懒人烫发型
 

 
锁骨懒人烫发型讲究的是轻盈灵动蓬松的发丝质感,打造出来的卷度弧度还具有着一定的透气感,是一款满满时髦感的烫卷发型,就算是脸上带肉或脸型轮廓偏圆的女孩都非常适合,轻松就能打造出显脸小的既视感来。
06.初恋头发型
 

 
初恋头发型有着蓬松自然的线条,发尾上还有着轻微的内扣设计,这款发型的设计对圆脸的妹子来说,真的不要太友好了,是一款可以修饰任何脸型的发型,看着时髦减龄,绝不会显得老气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脸型发型的相关推荐
脸型发型·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脸型发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