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中分梨花头推荐,甜美、修颜一步到位_爱靓网  

方脸中分梨花头推荐,甜美、修颜一步到位

编辑:Jojot  |  时间:2017-04-12 15:17:07  |  栏目:梨花头
 

方脸中分梨花头推荐给你,想改善脸型与气质,甜美、修颜的中分梨花头你就一定不可放过。

方脸中分梨花头

亚洲女孩中有不少方脸脸孔,因为一张方脸,她们都避免不了沾染上几分硬气,为了改善MM的气质与脸型,一款甜美风格的中分梨花头应运而生,刚好及肩的头发有了很好的栖息之所,顺贴的头发还能够修饰你的脸部轮廓,让你的方脸瞬间隐形。

中分的长梨花头非常甜美、飘逸,十分丰盈,任意地散落在你的肩背上,很显发量,让方脸女生更具女人味。为头发染上一个巧克力色,无疑更显时尚,特别在阳光的照耀下,你的发色更加吸睛,使你整个人散发出迷人光芒。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