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必备的偏分梨花头短发图片集合_爱靓网  

显瘦必备的偏分梨花头短发图片集合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04-27 08:49:04  |  栏目:梨花头
 

梨花头发型是一种流行发式,也是较多妹子钟爱的一款发型,而偏分的梨花头短发更是修颜显瘦必备的发型,以下就是今年热门的几款偏分梨花头短发发型图片集合,希望大家喜欢。

偏分梨花头短发图片

这款偏分梨花头短发发型很时尚,大偏分的刘海露出额头感觉清爽透气,烫了一个卷的发尾刚好在耳朵处蓬起来,并贴着脸颊遮挡住两腮,显得脸很小,金黄色的染发加上一副大墨镜,尽显潮流达人的风范。

齐耳的短发一向给人乖巧可爱的感觉,但是经过梨花头内扣的设计之后则显得知性优雅。偏分的刘海垂在眼帘,弯曲的弧度与发尾的内扣相衬,凸显出女生柔美的脸部线条,红润的唇色本就显皮肤白,加上栗色的染发就衬得妹子的皮肤越发白皙了。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