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头短发和长发哪个好看?短款甜美活泼、长款优雅大方_爱靓网  

梨花头短发和长发哪个好看?短款甜美活泼、长款优雅大方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07-22 14:38:20  |  栏目:梨花头
 

梨花头造型简单方便打理,很是受妹子喜爱,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的梨花头发型,都有它独特美丽的一面,短发显个性,长发显气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美美的梨花头发型吧,包你看了喜爱不已哦!

梨花头短发和长发哪个好看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款充满小清新范的短发梨花头发型,柔顺的发丝修剪利落,内扣的发尾包裹住脸颊,修颜显瘦,中分的刘海设计使一张精致的鹅蛋脸显露无遗,蜂蜜茶色的染发为原本简约的发型增添了时尚感。

这款中分长发梨花烫发型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一头卷曲的长发随意散放着,左右两侧膨胀的发丝遮盖两腮让脸型看起来更加柔和,无刘海的修剪露出额头,显得干净又清爽,打理出蓬松随意的效果,令人觉得妹子个性洒脱、不拘小节,很随和。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