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时尚的棕色内卷梨花头发型_爱靓网  

2022年最时尚的棕色内卷梨花头发型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08-21 14:25:17  |  栏目:梨花头
 

梨花头发型本就甜美,加入棕色染发的发色,更是时尚又修颜,不少妹子剪了之后都觉得自己变得更好看了呢!如果你也想剪一款这样漂亮的发型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棕色内卷梨花头发型

像这样把刘海烫出波浪的造型,加上层次的蓬松烫发效果,甜美的梨花头发型就瞬间变得成熟起来。微微斜弯的刘海遮住额头修饰脸型,修剪出层次感的发尾内扣包裹两腮,加上棕色染发之后更有成熟女人的魅力。

内卷的烫发加上碎发的齐刘海可以变得更有时尚的感觉。刘海内卷之后呈现出弧度,两侧卷翘的发丝很好的修饰颧骨,一致向内的碎发发尾立体有型,突出女生精致的下巴,适当的简单抓松可以令发型变得更有慵懒感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