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梨花头发尾内卷发型 给你不一样的美_爱靓网  

优雅梨花头发尾内卷发型 给你不一样的美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0-19 17:25:04  |  栏目:梨花头
 

梨花头发型一度很流行,但久了便觉得没什么创新感,没关系,下面的梨花头发尾内卷发型就很不一样哦,到底怎么不一样呢?先卖个关子,想知道的妹子就继续往下看吧!

梨花头发尾内卷

短发梨花头干练利落,一头齐脖短发经过烫染蓬松感十足,几缕刘海垂在额前清爽又透气,一侧头发紧贴着脸颊,不经意间便修饰了脸型,发尾内扣裹着脸蛋,更突出妹子尖细小巧的下巴。

同样是一款短发梨花头发型,齐肩的发尾进行内卷处理,看起来自然又大方,三七分的刘海设计把半边脸遮住,瘦脸效果超赞,加上乌黑的发色,更显知性优雅了。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