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流行长头发烫发发型图片_爱靓网  

2022年最流行长头发烫发发型图片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时间:2018-05-24 16:03:48  |  栏目:烫发
 

 本期将会带给大家2018年最流行长头烫发发型图片给大家,想要变成女神,一头长卷发就必不可少了。

01:》》》整齐的刘海却不生硬,发尾进行小小的烫处理,在头顶上方辫成一条小辫子!散发着浓浓的少女味。

02:》》》从头到发尾都进行烫一下,让头发看起来发量增加,让脸部看起来更瘦,远远看上去就感觉森女郎,萌萌哒!
 

 

03:》》》侧分长卷发散发着极强的女人味,让脸部与脖子的线条变得圆润起来,穿上一袭长裙后如葡萄酒般令人沉醉不已。
 

 

04:》》》很多人认为长黑发不适宜烫发!但看大表姐刘雯2016出席米兰时装周时的长黑烫发造型,还是十分抢眼,自然时尚又大气。

05:》》》长长的刘海轻轻拔到一边,吹成U型,烫的程度不会过于明显,反而显得自然,金灰色的时尚发色,轻松成为2016女神级人物。

06:》》》相当惊艳的一款2016年长烫发,渐变色的彩虹发色绝对会令你成为人群的焦点,显得肤色白皙,想要张扬个性,这一款长发烫发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六款长卷发造型,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个性,结合自己的脸型与肤色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