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升颜值?那就换个发型吧!_爱靓网  

想要提升颜值?那就换个发型吧!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5-16 16:55:50  |  栏目:烫发
 

发型是人的第二张脸,发型好看真的能让一个人达到非常好的状态。如果现在的你想要提升自己的颜值,不妨试试换个发型吧~

今天Audrey要为大家带来的是妹子们的换发型前后,相信你们看过以后就会发现,原来换个发型真的可以让自己更美!

想要提升颜值——那就换个发型吧

妹子长得虽然不是第一眼的惊艳美女,不过单眼皮挺有东方美人特征,但原来的发型真的是太拉低颜值了!一头长发看起来没有造型感塌塌的,刘海也不适合她。但是换一个中长烫发以及韩式刘海后,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好看太多啦!

原来的发型其实也挺好,但过于蓬松让妹子成为了肉肉脸,妹子的颜值本来就高看着挺可爱的。不过那个发型并不是最合适的,稍微不小心分分钟显老变大妈!还是换上一个清新可爱的韩式斜刘海齐耳短发吧!气质以及脸型看起来简直不要好太多!

想要提升颜值——那就换个发型吧

长得好看的人或许什么发型都不会尴尬,但你并不是那个人,所以发型真的要精心设计。妹子原来的发型是很流行的空气刘海BOBO头,但真的不适合她的气质。换上一个遮住脸颊的内扣BOBO头,看起来更减龄,气质和颜值都提升了~

真是...不知怎么说了,妹子原来的发型真是有点一言难尽,颜值再高的人都会被“打败”啊!那个发型显得妹子的脸很大不好看还特土。妹子开窍以后换上了一个甜美的空气刘海BOBO头,真是等于换脸有木有~颜值气质什么的优点全部展现出来啦!

想要提升颜值——那就换个发型吧

塌塌的头顶显得脸型不好看,发色还很显得肤色很黑,妹子原来的形象真的太随便了吧?想要改变自己提升颜值,还是赶紧换一个发型吧!这不,换了发型以后的妹子真是美极了,很小清新又青春,换个发色肤色看起来都白皙了好多!

这位妹子本来颜值就高,虽然圆脸的发型不好看但她的脸蛋看起来还是很美哦,不过不能让发型拉低一点颜值!妹子换了发型后美翻了,有着名媛淑女的气质,很像韩剧里的女主般清纯迷人。所以啊,发型会直接影响到你的颜值~

想要提升颜值的你,赶紧去试试为自己换一个发型吧!或许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