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40岁中年女士的六款烫发造型_爱靓网  

适合40岁中年女士的六款烫发造型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2-27 16:09:42  |  栏目:烫发
 

如果你也想凹个烫发造型,但是不知道凹什么造型好看,那么你真的得看看以下内容,六款适合40岁中年女士的烫发造型了,错过了就是你的损失哦。

适合40岁中年女士的六款烫发造型

图一:复古齐耳短烫发

这款短烫发造型,侧分的波纹刘海卷,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有一种古典美,就像是旧社会穿着旗袍的窈窕淑女,精致的烫发造型,更是写满了对生活的热爱与激情,真是这个年纪最重要的,极力推荐的一款短烫发造型哦。

图二:三七分微烫发

巧克力发色,显白又减龄,不是只有年轻女性才有染发的权利,中年女性染头发,也甚是好看,巧克力的发色配三七分微烫发,就无比的合适,不夸张的烫发造型和无比温柔的发色,更能彰显女性温柔知性感。

图三:齐脖内卷烫发

许多中年女性都非常喜欢好打理的齐脖烫发,想要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不妨染个焦糖色,不仅时髦年轻,而且衬得肌肤百里透红的,内卷元素是当代最流行的烫发元素,相信你凹了这个发型后,绝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年轻哦。

图四:齐脖水波纹烫发

齐脖水波纹烫发,适合发量少的中年女性,如果你在为你的稀疏发量而感到烦恼,凹这款发型,会让你有头发茂密的即视感,而且它极具时尚感,发尾的小卷,自然而蓬松,给人一种轻盈灵动的美。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