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最新女生烫发,新年发型一定不能Low!_爱靓网  

六款最新女生烫发,新年发型一定不能Low!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2-29 15:54:14  |  栏目:烫发
 

在年前换一个新发型,是传统的文化,代表着迎来好运,同时抛掉去年的不幸,从新迎接幸运的一年,相信新发型会给你带来好运气的哦。

图一:齐耳自然烫发

喜欢短发的小姐姐们,最新款的齐耳自然烫发,绝对能收获你的爱心,蓬松而自然的烫发,时髦又大气,一边的头发夹在耳后,小巧性感的耳朵展露出来,别人一番韵味,而且侧脸打分绝对是满分的。

图二:齐脖翻卷烫发

若说什么发型显脸小,小编推荐你凹这款齐脖翻卷烫发,向外卷翘的头发,完美的遮挡着颧骨,让脸型看上去缩小了不少,它不仅仅是瘦脸效果强大,它更是提升气质的一大帮手,优雅大方又不失时尚感,零缺点的发型。

图三:锁骨螺纹烫发

一款专门针对发量少,专门为萌妹子打造的发型,螺纹卷让稀疏的发量,一下子增多了不少,在也不用担心发量少的问题。锁骨螺纹烫发,同时是一款甜美可爱的烫发,是一款让你看起来元气满满,极具少女感的发型。

图四:内扣刘海烫发

内扣刘海烫发,是最新款的一款烫发造型,内扣的刘海,看起来就像一个芭比娃娃那么可爱,相当减龄,而且它更是遮住宽额头、大额头的不美观,绝对是一等一的修颜发型,凹上这款发型,让你美着过新年!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