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长烫发流行款_爱靓网  

2022年中长烫发流行款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1-05 11:38:47  |  栏目:烫发
 

中长的发丝是适合最佳烫发的长度,所以妹子们,如果你是中长发的,那么就将它烫一烫换个新造型吧。

01.纹理烫中长烫发

2019年的中长烫发有什么流行款,那么首先要介绍的就是这款纹理烫的中长烫发了,这样发丝有着纹理的弧度可以随肩的垂落下来,散发出满满的甜美气息,而且它饱满的发量还可以在视觉上带来显瘦的既视感,耐看百搭,还不欺负妹子的脸型哦。

02.微卷中长烫发

中长长度的发型做个微卷造型的发型,也是2019年比较流行的款式烫发造型哦,而且微卷的设计还会显得自然大方,凸显出淑女般的气质感,这样随性披肩的发丝散落下来还可以带来一定的修脸效果,关键的是这款微卷的烫发还不用怎么打理,随手抓即可出造型的弧形。

03.大波浪中长烫发

大波浪中长烫发,虽然说在N年以前就出现了,不过在2019年依然还是烫发的流行款式,发丝太长烫波浪卷,其实会显得很繁琐易打结,但是将中长的发型烫大波浪卷就不会,这样恰好长度发丝的卷翘弧度会显得很自然柔美,就算凌乱的披肩也会很显魅力,对于现在的妹子来说,波浪中长卷就是女神的范儿标配。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