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披肩长直发发型 俏丽清纯超显嫩_爱靓网  

女生披肩长直发发型 俏丽清纯超显嫩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5-15 17:17:00  |  栏目:飘逸直发
 

简单的长直发发型,简单时尚,清新显嫩,很少女心的一款披肩长直发发型,清新飘逸,甜美可爱,让你重复初到社会的那清纯的样子。

女生披肩长直发发型

这款棕色系列的披肩长直发发型,留着稀少的空气刘海,两边中分,非常修饰脸型,而且颜色显肤色,嫩白的肤色下,犹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非常甜美时尚的一款发型,而且打理也是非常简单好打理。

女生披肩长直发发型

飘逸的自然颜色长直发搭配着薄款的平齐刘海,两边还可以编制几根小辫子,看起来非常的减龄,甜美可爱,好像刚刚出道的小姑娘,带这天真烂漫的气息,和简约的白色卫衣简直是绝配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飘逸直发的相关推荐
飘逸直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飘逸直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