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静淑女的最爱:中长发微卷发型图片_爱靓网  

文静淑女的最爱:中长发微卷发型图片

编辑:Sunny  |  时间:2015-02-07 16:30:39  |  栏目:中长发
 

微卷的中长发看起来自然又柔美,充满了无穷的魅力,这种微卷中长发是文静淑女的最爱哦,下面为你带来中长发微卷发型图片。

1、韩式斜刘海,修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微卷的中长发,充满了文静甜美的感觉,整个造型出来的感觉很自然很淑女哦!

2、齐刘海是很多女生都爱的刘海类型,不仅修颜还显得特别可爱,发梢的中长微卷发配合蓬松感,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3、喜欢这种轻微的卷曲,如一缕阳光,虽小却能温暖人的心窝,中长发梢微微的卷曲感就能凸显温婉甜美气息,充满了女人味哦!

4、空气齐刘海,几乎展露了整个额头,给人一种朦胧迷离的感觉,螺旋卷曲的中长发梢浪漫又迷人,挑染粽色和亚麻色,时尚又显肤色。

5、染上金棕色的中长发,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刘海是修颜女王范的中分,搭配微卷的头发,整个脸蛋显得更娇小迷人。

文静淑女最爱的中长微卷发,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你更喜欢哪款中长发微卷?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