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木马卷发型图片 恰好的卷度让你美出新高度_爱靓网  

中长发木马卷发型图片 恰好的卷度让你美出新高度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2-12 11:22:46  |  栏目:中长发
 

木马卷发型是现代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卷发发型,由于它的卷度恰到好处,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因此希望下面带出来的中长发木马卷图片,大家都会喜欢。

01.中长韩式木马卷发型

看着既浪漫又带有慵懒感的韩式木马卷发型,肩上烫卷的发丝随意的散落在肩上,制造出一些唯美的感觉,蓬松轻盈的发丝还有着优美的弧度,配合中长的长度刚好可以将整款造型点缀的更加吸晴,无论前后看起来其效果都是显气质很完美的感觉。

02.中长翻翘木马卷

木马卷讲究的是卷度上的和谐,像这款中长款的翻翘木马卷发型,半长不短的发丝,发尾是翻翘的设计,然后中间有一半的发丝采用的是木马卷的幅度,视觉上让人看起来每一处都让人很心动,特别是从背后这样看起来很是吸晴,当然啦,如果染个自己喜欢的颜色会更加的赞哦。

03.中长层次木马卷

木马卷发型造型上真的是很耐看,它的卷度不像小卷的那么挑人,也不会像羊毛卷的那么夸张,因此很多女生都可以尝试下,像这款层次感满满的木马卷发型,半烫的造型设计,整体上看起来炒鸡美,优美的弧度,自然烫卷的效果,百分百带有修颜显瘦的效果,款式耐看百搭。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