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减龄的“锁骨发” 时尚女生最喜爱的发型_爱靓网  

2022最减龄的“锁骨发” 时尚女生最喜爱的发型

编辑:Kelly  |  时间:2019-02-14 17:35:27  |  栏目:中长发
 

某某知名女星换了锁骨发后,整个人都看起来活力十足,年轻了不少,最终热起一股“锁骨发”风,众多网络红人和时尚女生都纷纷去找TONY老师,去弄新发型了。

锁骨发是什么发型?

碎骨发其实相当好的理解,但看这个发型名称,相信不少人知道锁骨发是什么发型了,锁骨发其实就是,头发长度刚刚达到锁骨的位置,一个非常有女人味的头发长度。

一:空气锁骨发

空气锁骨烫,给人一个整体的感觉就是,清纯和知性,有一种国民初恋靓的感觉,元气满满的少女感,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当之无愧是2019年最减龄的发型,就是你是40岁的女性,也能驾驭这款锁骨发哦。

二:顺直锁骨发

直发依旧是淑女代表性发型,直长发会显得稍微稳重成熟,但是如果直发的长度刚到达锁骨的位置,那么就会显得大大有所不同,不仅修饰脸型显脸小,还凸出了甜美的少女气息,强力推荐,这款发型能让让别人猜不出你的实际年龄哦。

三:内扣锁骨发

说到2019最减龄发型,不得不说这款内扣锁骨发,内扣的卷发,就想绽放花苞一般,美丽迷人,微微内卷,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有层次,这样更显脸小,一款不挑脸型的发型,无论你是圆脸、方脸、菱形脸,都能凹的减龄发型,凹了这款发型,会让你拥有少女般的自信。

四、小卷锁骨发

高层次的小卷锁骨发,个性美十足,更是当红女明星们的最爱发型,小卷慵懒的停靠在锁骨的位置,散发出迷人的女人味,如果抹上红唇,那么真的是气场全开,妥妥的性感女王。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