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流行的发型 6款人气发型给你答案_爱靓网  

今年秋冬流行的发型 6款人气发型给你答案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10-09 15:22:56  |  栏目:中长发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发型呢?这期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吧,不同的款式能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01.齐肩泡面头短发
 

 
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经过烫卷之后的造型看起来确实比直发发型要洋气许多,像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这款齐肩泡面头短发,凌乱的卷曲设计线条感,在视觉上能更好凸显出显瘦的效果,蓬松饱满的造型,还能修饰头型,同时显得有潮范儿感。
02.锁骨鱼尾卷发
 

 
锁骨鱼尾卷发型是今年秋冬的一款主流发型,不长不短的锁骨长度发丝真的流行到爆了,烫出鱼尾卷的微微弧度具有着一定的瘦脸效果,外翘起的发尾看起来真的超美腻,是秋冬女生减龄显气质的一款流行发型。
03.初恋头短发
 

 
今年秋冬女生必备的初恋头短发,不仅十分流行,而且还是一款潮感十足的造型,初恋头短发百搭,在薄碎的修剪之下,既能展现出青春洋溢的感觉,还能带来减龄的效果,这款发型对于女生来说,最易操控,适应性非常好,能够完美的修饰脸型。
04.内扣中短发
 

 
内扣中短发是秋冬女生钟爱的一款造型,也是今年秋冬季节流行的一款发型,顺直的发丝搭配上发尾微微内扣的弧度设计感,能轻松勾勒出一张小脸,隐约中还能透露出几分淑女的气质感,展示出女生时尚大气的感觉。
05.S大卷发
 

 
秋冬女神必留的S大卷发型,虽然显得凌乱了一些,但是给人的感觉更加时髦随性,有层次的S大卷发丝能散发出性感跟甜美的感觉,卷曲有度的发丝披散在肩上能修饰脸型,增添女性柔美的气质跟独特的魅力,为气质加分不少。
06.懒人烫卷发
 

 
懒人烫卷发是今年秋冬流行的一款烫卷发造型,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如果你喜欢烫卷发的,那么一定得考虑它,它具有着自然慵懒的蓬松美感,同时的还有着一丝丝的毛躁感,自然散落在两侧的卷发,遮肉显瘦,自带有强大的瘦脸属性,无论什么脸型都能hold得住。
好了,看完上面,大家都知道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发型了吧,以上这几款都很不错的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