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罗汉果花带来的副作用_爱靓网  

小心罗汉果花带来的副作用

编辑:林老师  |  时间:2013-05-10 09:50:57  |  栏目:草药百科
 

很多人也喜欢用罗汉果花泡茶喝,认为它对人体的功效实在太多了,甚至还不时给一点BB饮用,小心罗汉果花带来的副作用。

罗汉果花的副作用:

一、体虚弱者食用加重症状

罗汉果花所带有的寒性虽然没有它果实带来的多,但是它对于体虚弱者还是要慎服的,吃得太多更会造成体质虚寒。

二、婴幼儿慎服

现时有不少家长都觉得罗汉果花是好东西,给一点宝宝喝吧,应该没什么问题,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因为婴幼儿的肠胃还没有发育成熟,对于这种寒性食物肠胃多数是接受不了的,容易造成腹泻等不良反应。

三、过敏者忌服

有人对罗汉果会过敏,当然也会对罗汉果花过敏,对罗汉果花过敏是很难受的,它会让你的皮肤瘙痒不止,疼痛,身体各个部位大面积起红斑,所以过敏者一定不能食用罗汉花。

罗汉果花的副作用还是不小的,饮用需注意量和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草药百科的相关推荐
草药百科·新鲜
健康·新鲜
爱靓网·新鲜
草药百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