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跌价 iPhone X今日下午接受预购_爱靓网  

iPhone 8跌价 iPhone X今日下午接受预购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0-27 15:52:33  |  栏目:iPhone
 

iPhone一直都是个火热的话题,iPhone系列的手机都被称为土豪机。但近日最新的土豪机iPhone 8却被传出跌价,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iPhone 8跌价】

距离iPhone 8上市发布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月了,但关于iPhone 8的新闻真的是没断过。iPhone 8刚出来的时候收到的争议非常大,毕竟价格是最大的争议话题。iPhone 8刚发布时价格当然是非常高的,但这次的销量并不如以往了。

而就在今日开始,据说iPhone X要开始预购了,相信这个消息会令许多朋友都很是期待。但是,与iPhone X一起发布的iPhone 8却有点尴尬了。据说iPhone 8从开售到现在的价格是一直在下跌,这样看来对一款新机来说确实是有点伤感。在前几天电商平台iPhone 8价格显示为4900元后,在今天iPhone 8 64GB版本更是降了1000元左右,目前售价居然是4799元!

除了iPhone 8降价以外,iPhone 8 Plus当然也是难逃此劫。iPhone 8 Plus的价格也是降低了600元左右,由此看来似乎许多用户在等待着iPhone X的到来哦,不知道这款iPhone X会不会让大家喜欢呢?

$关键字展示:iPhone 8$

了解完iPhone 8跌价的相关消息,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让大家非常期待的iPhone X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