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c概念图曝光 外观和iPhone X一样_爱靓网  

iPhone Xc概念图曝光 外观和iPhone X一样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2-09 16:29:18  |  栏目:iPhone
 

近日一款iPhone Xc手机的概念图曝光,从图片来看感觉颜色貌似不错哦~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消息吧,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哦~

【iPhone Xc的相关消息】

iPhone Xc概念图外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iPhone Xc外观似乎配色很多,给人彩色iPhone Xc的感觉。iPhone一直以黑白灰的机身颜色为居多,这次居然有了这样的彩色配色,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了。这款新机机身方面的设计和iPhone X简直是一模一样,机身正面看起来好像很好看的样子屏占比是非常高了,不过机身厚度方面可能会厚一些。而配色方面简直太丰富了,每种颜色都有其独特的味道,相信这会让很多用户有着更多选择了。

iPhone Xc参数

这款iPhone Xc在外观上采用了和iPhone X高度相似的特征,在配置上会是一样吗?据了解,这款iPhone Xc将会搭载A11或者A12的芯片,和iPhone X一样的是配备TrueDepth的相机系统,其他还支持面容ID以及无线充电等。在售价上只需要449到549美元之间就能买到,如果真的有这款产品的话你会心动吗?

$关键字展示:iPhone手机$

看完这么艳丽的iPhone Xc,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关于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了解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