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有望明年三月发布 售价3000元起_爱靓网  

iPhone SE2有望明年三月发布 售价3000元起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2-26 16:15:16  |  栏目:iPhone
 

虽然现在是全面屏手机的时代,不过苹果最近曝出的iPhone SE2新机可不是全面屏,反而是小尺寸屏幕的手机。想知道这款新机的具体消息吗?一起随Audrey来了解哦~

【iPhone SE2的具体消息】

iPhone SE2外观

从图片来看,这款iPhone SE2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好看,可以说是延续了iPhone 5的设计风格了,但些许变化还是有的。iPhone SE2的变化主要在于机身背部以及内部有些不同而已,背部感觉是设计成了iPhone 4S的模样,要知道这可是乔布斯的惊人之作啊!

iPhone SE2配置及发布

据悉在配置方面,iPhone SE2将会搭载A10 Fusion的处理器,内置电池容量为1700毫安时。而运行内存只有2GB,机身存储倒是有32GB和128GB可以选择。在拍照方面的话,配备的是700万的前置摄像以及1200万的猴子摄像组合。那么iPhone SE2售价方面多少呢?据了解,这款新机可能定价为3000元起,且有望在明年的三月份发布哦~

结语:由此看来,这款iPhone SE2的配置方面感觉并不是太理想哦,毕竟现代的许多手机配置都是非常给力的。但这款iPhone SE2的外观又会是一大亮点了,如果这款iPhone SE2推出的话你会购买吗?

$关键字展示:iPhone手机$

看完非国产手机,接下来咱们来了解国产手机品牌OPPO手机吧!据说OPPO昨日在台湾上市了两款新机OPPO A75和OPPO A75s,采用的还是全面屏设计以及金属机身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