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美上线iPhone 7官翻版 价格优惠很多_爱靓网  

苹果在美上线iPhone 7官翻版 价格优惠很多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2-02 14:15:39  |  栏目:iPhone
 

根据近日的外媒报道,美国苹果官网今天上线了官翻版的iPhone 7和7 plus。除此以外iPhone 7还提供32,64,128GB的版本可选,而7plus则提供了32以及128GB。

【苹果在美上线iPhone 7官翻版】

iPhone 7官翻版

目前这两款官翻版的iPhone 7已经在美国官网开售,但这仅仅是限于美国地区。iPhone 7售价是499美元起,而7plus则是599美元起,和之前的新品相比较来看只是优惠了百分之十左右。

那么这官翻版的iPhone 7是怎么样的呢?根据苹果官方的解释是,官方翻新机指的是苹果经过彻底的检查,测试以及更换电池和外壳后,再重新包装发售的手机。其实这和全新的手机是没有任何区别的,不过价格确实优惠了不少。

不知在我们国内会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不过从之前那iPad mini 4官方翻新的销量来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但价格优惠方面确实不够,再怎么说这也是经过翻新拆开过的产品了,也可以说是二手产品了哦~

$关键字展示:iphone 7$

不知大家对于这苹果的官翻版会不会期待呢?你觉得怎么样?小编今日收到了关于摩托罗拉新机相机的测试得分结果,大家有兴趣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