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plus要来了 将会有三个版本_爱靓网  

iPhone X plus要来了 将会有三个版本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2-27 14:32:57  |  栏目:iPhone
 

自从iPhone X曝光以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到了发布以后更是许多果粉购买,不过iPhone X的销量并没有那么的火爆。目前有消息称iPhone X plus要来了,据说有三个版本呢!

【iPhone X plus要来了】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2018年推出三款不同大小不同配置的iPhone X,而日前这个说法也被证实了。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新的iPhone X,其中有一款配备6.5英寸屏幕,另一款定位升级版,第三款则是廉价版。虽然机身大小或者配置方面不一样,不过机身外观设计应该不会做改变。

从具体消息来看,iPhone X plus的屏占比会更高,屏幕的大小快要和iPad mini接近了,并且还会支持分屏模式。而廉价版的iPhone X屏幕尺寸会小一些,配置方面以及部分功能也不是那么出色,不过用户的正常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除此以外,据说苹果现在已经和供应商进行这些新产品的测试了,这三款新机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秋天发布。不过对于苹果来说的话,提前发布也是有可能的,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