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不是因为穷?看看老用户不买iPhone X的原因_爱靓网  

难道不是因为穷?看看老用户不买iPhone X的原因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4-19 17:12:25  |  栏目:iPhone
 

苹果现在的最新款手机就是iPhone X了,说起iPhone X相信也是无人不知的。但现在的iPhone X销量是大不如前,老用户不买iPhone X是什么原因呢?

老用户不买iPhone X的原因是因为穷吗?

才不是呢!《《《首先是机身外观问题!

手机的外观是我们的第一印象,如果连第一印象都吸引不来顾客,那还有什么销量可说呢?看回以前的iPhone 4或4S,在外观上每年基本都让我们惊喜,但是从iPhone 6到7开始,就没什么惊喜可说了,只有增加新配色而已。

iPhone 6到7再到iPhone 8和iPhone X,在外观上基本变化不是很大,尤其是iPhone 8居然还有着6的影子,只有iPhone X加入了全面屏刘海的改变而已。万年不变的外观设计慢慢会吸引不到消费者,老用户就更别提了,同样的手机谁用就久了都会腻啦!

《《《其次,配置方面提升也不大!

手机除了外观要好看以外,配置也很重要的。但iPhone这几代的配置方面提升都不太大,只是增加了更出色的摄像功能而已。iPhone 7算是比较值得入手的,性价比比较高,那金属机身比较耐磨耐刮,并且价格也便宜了很多。苹果最大的亮点就是那IOS系统了,确实很流畅。

$关键字展示:iphone 7$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