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对比三星c5 pro_爱靓网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对比三星c5 pro

编辑:Reiko  |  时间:2016-11-10 09:12:26  |  栏目:三星手机
 

11月9日曝光了三星Galaxy X最终的设计图,今天我们来看下三星Galaxy X和三星Galaxy C5 Pro的相关对比内容吧~!

---三星Galaxy X  对比 三星Galaxy C5 Pro---

三星Galaxy X

据悉,这款手机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Valley,最终将命名为Galaxy X。

三星Galaxy C5 Pro

Galaxy C5 Pro是一款专为国人打造的全新机型,作为最新的继任者,三星C5 Pro的表现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三星c5 pro

Galaxy X设计图首曝

从三星Galaxy X的折叠屏幕来看,不仅屏幕尺寸会变大,而且在外型上也将出现和现在完全不同的手机设计。

三星Galaxy C5 Pro外观依旧5.2英寸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C5 Pro依旧是5.2英寸,但是在配色方面才直接采用了国内大火的碧湖蓝配色,加上窄边框的2.5D弧面玻璃的设计,相比C5有了微小的改进。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三星手机的相关推荐
三星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三星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