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机排行_爱靓网  

2022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机排行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12-15 10:27:50  |  栏目:新款手机
 

爱好拍照的消费者对照片的像素、画质要求较高,下面来看下2016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机排行。

产品推荐一:诺基亚1020

诺基亚1020主打拍照,采用了4.5英寸的PureMotion HD+显示屏,单手操控方便,机身背部设有一枚41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支持3倍无损变焦,包括LED补光灯+氙气闪光灯专业拍照组件,可以堪比数码相机,拍照优异,搭载骁龙S4系列双核处理器,流畅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

 

$猜你喜欢:43571176995$

产品推荐二:vivo Xshot

vivo Xshot精英版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F1.8超大光圈6P镜头,解析力提高约10%,画质更清晰,配备双色温双LED闪光灯,拍照更加真实,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拥有出色的弱光暗光环境下控制噪点的能力,Xshot采用了两组可以移动镜头的光学防抖马达,这样就可以大大降低由于拍摄瞬间抖动对成像质量的影响,采用两段式拍照键,半按对焦,全按拍照。【更多自拍神器值得推荐】

$猜你喜欢:44691972017$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新款手机的相关推荐
新款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新款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