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手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5G加持_爱靓网  

一加8手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5G加持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10-10 15:28:46  |  栏目:新款手机
 
 一加8手机的渲染图现在在网上都传开了,关于这款手机大家知道多少呢?如果对它感兴趣,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吧。
一.一加8手机外观
 

 
据悉这款一加8手机将是一加系列手机中第一款选用曲面屏幕的手机,手机屏幕的正面左上角采用的是挖孔屏的设计,玻璃的机身,屏幕的尺寸在6.5左右,而手机屏幕的下方边框上则进一步缩窄设计处理,细看一加8手机背部上的设计跟之前的一加7T Pro有着较大的相似之处,手机背部上的位置都是采用竖置的三摄组合,整款机身整体的尺寸为160.2*72.9*8.1mm,因此,外观上的设计跟一加7T Pro确实没有很大的区别,手机有着两个配色,一个是曜岩灰,一个是珐琅红,都是比较有高级感的颜色,颜色不多,但都能满足到大家对时尚颜色的需求。
二.一加8手机配置
这款一加8手机搭载的将是高通骁龙新一代旗舰新品的865处理器,标准版本支持4G,升级版能支持5G,而且初步判断还有可能加入无线充电的技术支持,在摄像上,会配置有三摄的镜头,主摄+广角+长焦的摄像组合,因此在拍照的技术上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要知道,以前的一加7系列的拍照效果就很强劲了,相信这款一加8会更加优秀哦,而且据悉,一加8还有可能会采用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一加8手机标配的有8+256GB存储,看到网上关于它的描述,这款一加8手机还有可能会直接预装安卓10.0版本的系统,从这些情况来看,基本可以确定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最起码在使用期间能保证了手机的流畅性,整体的存储也足够,大家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空间不足的情况。
关于这款一加8的手机,不少人都认为很有可能会在12月份的时候发布,经小编上网大量搜索,目前所知道的情况也只有上面这么多,关于其它的一些细节,目前还没有看到,因此,想对这款机子了解更加透彻的,那不妨上官网看看。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新款手机的相关推荐
新款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新款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